Ke.Z

听猫咪的话3(宜嘉/短)

猫咪嘎&主人段

我高产起来我自己都害怕……莫方抱紧我,我只是在开学前打算多更点……

另外我想说的是,我这人吧,写了屁点儿东西都存不住,忍不住想要发出来,不过这个频率好像确实过密了……我就怕你们看烦了所以我决定以后好好调整发文频率?(其实可能还是会忍不住的嗯)我保证我今天不再发了!


3.


说句实话,除了上学这件事没办法,段宜恩真是不想跟王嘉尔分开(包括上厕所)(……)。同样,当王嘉尔得知段宜恩还有上学这玩意儿的时候,内心是崩溃的。


“如果学校能带猫咪就好了……”

“如果我们能跟猫咪一起上学该多好啊,那嘎嘎一定是最聪明的那一个。”


王嘉尔没有管段宜恩这清奇的脑洞,他在乎的是接下来的日子里,见不到段宜恩的时间大大增加了。

他委屈地“喵呜”了几声,转了几下回到沙发边,躲到了阴影处。

段宜恩看见内心都快要淌血了。他保证嘎嘎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猫!至少在他眼里是这样的!

段宜恩悄悄走到王嘉尔旁边,蹲下身子。

“嘎嘎……”


王嘉尔没理他。


“嘎嘎啊。你这几天好像特别粘我呢,我好开心。可是怎么办,我还要去上学……”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一脸苦恼的样子,心想着这是犯规,最后还是上前,用小手推了推段宜恩的腿,没有看他。

再看你的话可能就舍不得让你走了。但是无论何时,王嘉尔都不想成为段宜恩的负担,事业也好,学习也好,感情也好。

段宜恩明白王嘉尔的小心思,抓住他的小手上下摇了摇。

最后段宜恩磨蹭到快要迟到了还不肯出门,王嘉尔作势要挠他,他才一脸依依不舍的样子,一步三回头,走到门框边。

“嘎嘎,我会想你的。”

王嘉尔一摆小尾巴,一脸傲娇的样像是在说“去吧去吧,爷在家等你”,心里倒是开心的不行。

我也会想你的。

*

段宜恩不在家的时候王嘉尔是怎么做的?

他先蹿上沙发,用小手摁了摁电视开关键。

他随意换台,无奈还是觉得好无聊。

好想妈咪呜呜呜喵。

终于他摁到一个台,正在播击剑。王嘉尔兴奋的蹿起来,演示着击剑的动作。

动了几下他就瘫在了沙发里。好累哦。

段宜恩怎么还不回来。

他抬头看了看时钟,才过了半小时。

别这样好吗……我闹腾地都累瘫了你告诉我才过了半小时?!

*

王嘉尔扑腾到段宜恩床上,这里段宜恩的气息比较浓。他翻滚了几下,抱着小被子。

段宜恩在干啥呢有没有想我呢好寂寞好无聊哦。

王嘉尔突然冒出一个恶趣味的想法——

钻到衣柜里的话,段宜恩是不是发现不了我了?(你会闷死的嘎嘎)

嘿嘿嘿……

于是王嘉尔怀着傻瓜一样的微笑睡着了。

*

王嘉尔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梦里的王嘉尔抱着段宜恩又舔又亲,段宜恩有点惊到的样子,最后抱紧王嘉尔,亲了亲他的脸颊,温柔的说:“怎么了,嘎嘎?”

“想你了嘛……”

王嘉尔本人都被那奶声奶气的语气吓到了,这小烟嗓加上这语气,让王嘉尔鸡皮疙瘩立起。不过段宜恩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眼睛都笑弯了。

那货绝对不是自己。

绝对不是。

*


评论(1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