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Z

Wonderful Life 2

Wonderful Life 2


游戏梗

因为BamBam之前出现了所以这里先不出现辣。
以及,分享一个笑话。
我妈妈今儿问我“是不是因为快开学了所以你变丑了”。我内心是迷醉的,不知道我妈妈咋想的。于是我回了一个“大概”。
这为我的颜值找了一个很不错的理由。
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今天更完,不过啥时候发就不一定了……


/


王嘉尔照着南杨州扛把子的描述点击了“社团”这个标志,画面立刻就来到了一个干净漂亮的房间里。墙纸是蓝色的,房间里有很多东西,钢琴啊,架子鼓啊,贝斯什么的都有。大概是个音乐社?
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正好各位哥哥都在,我刚邀请了一个美女入社,大家没意见吧。

【社团】不如读书:刚看到了,确实很漂亮。不过人不是你拐来的吧?可别吓着人家。
【社团】叫我催聋仔:你邀请的,谁敢有意见。

王嘉尔看着两条几乎是同时发出来的信息,有点想笑。看来这位扛把子先生在社里很有地位?
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不是的,是我自愿加入的。
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哥你们真是……在你们眼中我成什么了……对了小芝士,怎么称呼?

王嘉尔看着“小芝士”嘴角抽搐了一下。不过既然自己在游戏中是女生,名字也得变一下。

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叫我嘉怡就行。你们好!
【社团】不如读书:嘉怡你好~我是珍荣。
【社团】叫我催聋仔:我叫荣宰……嘉怡好。
【社团】我下巴呢:嘉怡你好,我是这个社的社长。叫我在范哥就行。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嘉怡嘉怡,我是有谦。等一下,我刚看了资料,你比我大?看不出来啊……对了在范哥,Mark哥呢?
【社团】我下巴呢:他出差了。过几天回来。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大家好!珍荣你好啊,荣宰你好,还有有谦,你们都比我小来着……在范哥比我大。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那样的话你也要叫Mark哥哥了,他是我们社里最大的。不过好伤心,本来还想听你叫我哥哥的,现在得叫姐姐了。

突然成为话题焦点王嘉尔有点不好意思,他仔细看了一下。珍荣戴着黑框眼镜,黑色的头发,没有耳洞,很干净,果然是读书人的气质。荣宰带了一个黑色的帽子,看起来很可爱,好像很容易脸红(?)。在范哥就不一样了,带着很多耳环,看起来也有点痞痞的,很酷的样子。


王嘉尔看到有谦的话,愣了一下。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我第一天玩这个游戏……还不是特别了解,麻烦大家多多包涵……

于是收到了一大片的“没关系”“一点也不麻烦”“我们会帮你的”。
说实话,这是王嘉尔这么多天来第一次感到有点开心。

不过,王嘉尔心里还是有点疑惑,最后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。
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不知道会不会很冒昧……我想问的是社团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?

界面里寂静了。

王嘉尔有点慌张。果然自己还是太鲁莽了……不过自己也没有歧视的意思,毕竟现在开放的很,王嘉尔自己都说不准他是不是个双。
王嘉尔刚想道歉,就看见了荣宰满屏的“哈哈哈”。

满屏的。
吓了王嘉尔一大跳。

不过还好这说明至少荣宰没有生气?王嘉尔自我安慰道。

【社团】我下巴呢:嘉怡不要被吓到啊,这个团名是由我们乐队的名字衍生而来的……我们乐队叫GOT7。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荣宰哥你是发疯了吗……
【社团】不如读书:哈哈,其实我也笑了。我早觉得这名字奇怪了。嘉怡不要被吓到哈。
【社团】叫我催聋仔:觉得奇怪+1以及,金有谦你太嚣张了吧。


王嘉尔叹了口气。


【社团】芝士就是力量:没有没有,没被吓到。我就是问问啦。不好意思哦。
【社团】不如读书:没事的,我们社里的人挺怪的,嘉怡你要试着适应哦。在范哥,我带嘉怡去看一下我们的场子。
【社团】我下巴呢:好的。
【社团】南杨州扛把子:我也去!!!
【社团】不如读书:……

 

珍荣表示不想理他。

 

/

 

 

配图 侵权请告诉我我立刻删!

别问我为什么图质到你小嘉怡就模糊了……原因是我找不到高清的……但这张超可爱对吧!

另外小七、Bam的图还在找,下次和小马哥哥一起发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