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Z

痛与痒 1(JJJP/短)

大概是100fo的贺文?

从小到大没那么多粉丝过(捂脸)真的非常感谢喜欢我的小仙女们,给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!

很想看带感的JJJP,这回自己写了,有点忐忑……

望喜欢(,,• ₃ •,,)

 

 

 

-

痛与痒,你选择哪个?

-

 


朴珍荣看着指甲边不断冒着血,叹了一口气,开始后悔刚刚手贱去剌那倒刺,现在手指不仅疼,鲜红的血看着还让他心理莫名压迫。
他趴在桌子上,闭上眼睛。脑子里闪过几天前看到的画面。

 
-


林在范身边的那个男孩……之前都没见过。他们看起来关系很不错,林在范亲昵地揽着那个男孩。林在范很少这样,即使是对他,也很少这样。


朴珍荣心里意外的没有冒出过多的想法,只不过他的眼神不自觉地跟随着那个少年。他反戴着黑色帽子,看起来单纯无比。像是个刚毕业还没进入社会的青涩男孩。朴珍荣突然很羡慕那个男孩眼底单纯的色彩,那是说不了谎的。
早知道林在范喜欢这款的。朴珍荣认识林在范的时间不短,性格也基本上摸透了,有时甚至比那位本人还清楚。只不过这些年来,磨合是磨合了,却也不免会产生一些腻烦。

就如同你常吃一道菜,就算你再喜欢,你也无法做到一日三餐只吃那道菜,而且一吃还是好几年。

大概是学院给予了朴珍荣良好的文化熏陶,让他在见到这一幕时并没有冲动,而是安静的站在公交车站旁,看着他们慢慢走远直至再也看不清。等公交车来了,淡定地走上车。

朴珍荣突然觉得手上一阵冰凉。与冰块浸泡了好一阵子的蜜桃汁,顺着吸管漫到了朴珍荣手上。朴珍荣低头,看见他的手紧紧的握着那个早已变形的塑料杯,里面的冰块挤压发出轻微的声音。

他突然很想把这杯饮料扔出窗外,让冰块在炎炎烈日之下快速融化,变成看不清的水雾。

当然他没有这么做。他用另一只手从袋里拿出纸巾,把被打湿的手擦干净。
手上却还是黏糊糊的,让朴珍荣很不舒服,却也没有其他办法。

回去洗洗吧。

 
-

 
朴珍荣睁开眼,看见指甲边原本鲜红的血液已变成了暗红的血块,很快就会结痂。朴珍荣突然觉得有点痒,抑制不住自己用手去抠。

他看见鲜红的血液再次漫出,在空气中慢慢凝固,朴珍荣有点病态地享受着手指上传来的一丝丝疼痛,最后把手指伸到唇边,舔干净那血液。

淡淡的铁锈味传来,咸腥的味道蔓延在他的唇齿间,提醒着他刚才的荒唐举动。

 
-

 


是的,他和林在范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那样,无比平静地过着生活。这样的状态甚至让朴珍荣怀疑那个男孩只是林在范很久未见的老友。虽然他清楚地知道那并不是事实。
不过这样也好。朴珍荣一直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人活着本来就累,何必为了那些琐碎的小事再让自己和对方多出一些不必要的苦恼?

除去林在范隔三差五莫名其妙的夜间出行,大部分时间他还是陪着朴珍荣的。
那天朴珍荣双腿盘坐在沙发上等在林在范回家,眼睛无神地注视着并未打开的电视。他是多么专注地想着一件事啊,以至于林在范回来了他也没有丝毫察觉。

林在范一打开门就看到这幅场景,有点惊讶。他小声走到朴珍荣身边,最后蹲下与坐在沙发上的朴珍荣齐平。

朴珍荣才会过一点神儿,眼里的呆滞在一瞬间被撤去。他笑着看着林在范,轻轻拉起林在范的手,用自己的双手包裹。

“回来了?”
林在范用另一只手揉揉朴珍荣的头发,轻声问了一句“怎么了”。
朴珍荣笑着摇摇头。
“发呆呢。没想什么。”
不知道是朴珍荣演技太好,还是林在范根本没想过要接着问。最后林在范只是抽回手,轻轻点了点头。
“去睡觉吧。不早了”

朴珍荣笑着点了点头,心里的苦楚却再也无法用借口隐瞒,像是个玻璃容器,砸到地上发出刺耳的响声,里面的液体一股脑的全部流了出来,毫无保留。

我真的什么也没想啊。我只是觉得,我快要失去你了。

真实的,永远的,失去你了。

 


-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