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Z

【单向性转】Bae 1(有尔)

有尔 单向性转


·

这越来越热的天气让王嘉怡实在是受不了了。一下课她就往家里奔,金有谦在后边拦也拦不住,就怕她飞起来。

终于算是到家了,王嘉怡三两下就把自己的衣服给扒了,一路从客厅脱到卧室,最后只剩一件薄薄的衬衣。金有谦就这么跟在她后面捡衣服,最后抱着衣服在卧室里四处找空调遥控器。

金有谦是在王嘉怡枕头下找到遥控器的,他看着躺在床上嘟嘟囔囔“好热好热好热有谦米谦米快开空调快点快点快点”的王嘉怡,立刻带开了空调,而且还调低了一度,却也不敢调太低。

怕她感冒了。


·

王嘉怡翻了个身,舒服的哼哧了几下。金有谦就这么坐在床边,笑着看着占了大半张床的王嘉怡,把手伸了过去理了理她额前的刘海。

“嘉怡姐不去洗澡吗?”

“不洗不洗不洗!”王嘉怡拉过金有谦的手,往脸上蹭了蹭。她的脸红红的,热热的。她亲了亲金有谦的手背。

“除非有谦米抱我去洗呀。”


·

洗完澡之后王嘉怡乖巧地坐在床边让金有谦擦头发,吹头发,她抬眼看着金有谦,眼珠子一转一转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在跟金有谦对视之后,便露出了俏皮的笑容。

金有谦的手顿了顿。

王嘉怡“啊“了一声,揉了揉头皮。金有谦知道是把她烫着了,立刻把吹风机扔到了一边,用手轻轻给她揉,心疼极了。

“没事没事。”王嘉怡摸摸金有谦的脸,拿过一旁的吹风机。

“来来,换我给谦米吹啊。”

 

·

王嘉怡可以在家里赖一天。

就像现在,她正对着电视机看综艺,时不时笑出声来。金有谦看了一眼屏幕。

……很平常啊,甚至有点无聊。

所以他的嘉怡姐到底在笑什么呢?

又像现在,王嘉怡笑得倒向了金有谦,小手还捶了捶金有谦。金有谦轻轻给她顺背,把她笑得呛着了。

怎么这么可爱啊她。

于是金有谦也笑了出来。

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·

王嘉怡摆弄着刚涂完指甲油的手指,对金有谦说。

“有谦啊,最近政教处查'男女生交往过密'好像查得很严啊。”

金有谦凑了过去,看着王嘉尔白白细细手指,指甲上涂了淡淡的柠檬色。

“没关系的,嘉怡姐。”他像是安慰一般地说道,亲了亲王嘉怡的手指。

也对……

校长是金有谦他爸来着……

“嗯……有谦啊这个颜色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好看。”

好看极了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