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Z

爱し子よ 1(ALL嘉/性转)

性转 性转 性转 注意避雷

扯 俗 预警


爱し子よ


1/


王嘉怡在跑到终点的时候控制不住的往那边跌去,她身后的BamBam急忙上去搀她。王嘉怡摇摇头,眼前的景象却依然是扭曲的,模糊的,头也随之眩晕了起来。


好渴。


BamBam早就知道了一样,把水递到王嘉怡嘴边。王嘉怡拿过瓶子一阵猛喝,“咕嘟咕嘟”的声音听得BamBam又有点着急了,开始给王嘉怡顺背。

“姐,慢点……”


王嘉怡像没听到了一样,在最后呛了一下。喝完水之后感觉胃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,她擦擦嘴,病态地觉得很爽,咧嘴笑了一下,抓住了BamBam的另一只手。


王嘉怡突然看到身前的阴影。嗯……又是一双没有人情味的黑色皮鞋,总是那么干净到反光,却让人觉得很冷漠。王嘉怡顺着看上去,审判者没有感情色彩的眼神让她恶心了一下,立刻偏开了头。


“编号0328,编号0502,所用总时间分别为20分57秒,21分18秒。组内排名,18,19。”


王嘉怡握紧了拳。这组总共20人,其中一个因执行特别任务没有参与。她叹了一口气。


“……接受。”


等审判者完全看不见人影时,王嘉怡站了起来,掸了掸屁股,吹吹手。她凌厉地看向BamBam。


“BamBam,你又让我。”


BamBam眨眨眼睛,有点慌地挠挠头。一会,才有点墨迹地开口。

“我没有,姐……我这几天不舒服。”


鬼才会信你的话。王嘉怡看着BamBam的眼睛,后者慌张地移开了目光。

王嘉怡低下了头,捂住了自己的脸。觉得头又有点疼了。

怎么办。还是太弱了。连弟弟都保护不了。


“姐……”BamBam轻轻抚了一下王嘉怡的头。

“又要去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垃圾任务了。”王嘉怡闷声闷气的声音从指缝间传出,一瞬间让人觉得她有点孩子气。

“没关系的,姐。跟你在一起,做什么都没关系。”

王嘉怡扁了扁嘴。她放下手,用手握住BamBam的手。

“谢谢你,Bam。”


/


王嘉怡流里流气地把腿架在桌子上。看报纸一样看着那份任务单。随即她开始大喊起来。

“啊啊啊好烦!!我才不要做这种!!呜呜呜为什么我跑那么慢啊啊好烦啊!”


BamBam用手撑着头抽出王嘉怡手里那张快被揉碎的任务单,简单看了几眼。

“还好啊。这类的任务姐不是做过很多了吗,应该没大问题吧。”


王嘉怡有点愤怒地捶桌。

“就是因为都做了八百次了才觉得无聊无趣烦躁烦人啊啊啊啊啊!!!”


BamBam忍不住笑了一下,被王嘉怡瞪地憋了回去。

“而且这次做任务是在晚宴……最讨厌这种场合了……”

王嘉怡一点一点都不想看到那些所谓的上层人士做作的表演,说干脆点还不都是一群啃家族饭的垃圾。


都很虚荣,很虚伪。


“老子没钱也比他们过得要好一万倍!”


BamBam看王嘉怡一脸愤愤的样子,笑着安慰了几句。

“姐能这么想就最好啦。这次任务完成后我们可以休息哦,姐想去哪里我带你去玩。”


果然,BamBam看见王嘉怡的眼睛亮了一下。



“想去LA呢……不可能吧?”她有点小心翼翼地说。


“……不可能。”



1/完



-


说明一下,BamBam和小嘉怡在一个组织一起做任务。他俩的关系我之后说……应该很好猜吧……

文风其实很奇怪的……依旧没文笔。

其他成员之后会登场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