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.Z

兄友弟恭(宜嘉/短)

最近总想写一些虐的东西……猜猜这篇是不是?哈哈,看完了才知道啦。

不要问我问什么不更还没更完的几篇文,我自己也不清楚……(?

内容纯属虚构!切勿当真!设定不喜欢的话请立刻退出!不要骂我就行呜呜呜。

有些部分纯属瞎扯!切勿当真!

越写越觉得烂……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依旧爱我……


#1

王嘉尔第一次认识到他喜欢上他的表哥时,内心更多的是害怕。

他心里想了很多,自己是不是弯了?对女生是不是再也 硬 不起来了?

若他是真弯了,那他这辈子可能就完了。

可当他认真想了想之后,王嘉尔觉得自己舒坦点了。

王嘉尔并不是只对男生有感觉,而是只对他表哥有感觉。

#2

表哥从小性子就冷。王嘉尔也知道,他表哥其实不怎么喜欢和小孩子玩耍,他自己也是。可王嘉尔还是在见到他表哥第一眼之后,就跑到妈妈身边,问表哥叫什么。

自从他知道他的表哥有个苏到爆的名字后,他更是喜欢粘着他表哥了。

他叫段宜恩。

表哥长得太好看了。他给王嘉尔的感觉就像电视上的神仙姐姐,好看但不是凡人可以亵渎的。这大概也跟段宜恩的性格有关。妈妈告诉王嘉尔,他的表哥平时爱看书,性格也安静,人懂事礼貌,话比较少。

王嘉尔太喜欢这个哥哥了,以至于内心对段宜恩的一点点恐惧也被带过了。

他心想着,就算被讨厌,能跟段宜恩说上几句话也是很好的。

虽然事实是王嘉尔并没有被讨厌,而且说的也绝非只是几句话而已。

#3

王嘉尔缠着段宜恩的表现,就是时时跟着段宜恩。

那年暑假,王嘉尔总是到段宜恩家里玩,还住了一段时间。每次段宜恩读书做作业,王嘉尔就一声不响地坐在旁边,大眼睛直盯着段宜恩看。

有几次段宜恩受不了,放下笔,也直直地看向王嘉尔,却没想到对方一脸坦然,甚至还很高兴的样子。段宜恩无奈扶额。

“你不要总是看着我。”段宜恩轻轻地说。王嘉尔这样看着他确实是让他分了不少神。

可这会苦恼的又变王嘉尔了,他有点不解地看着段宜恩,过了一会儿,带点委屈地说:

“可是我不看你看谁啊哥哥,这里只有你一个人。是我打扰你了吗,可是我并没有发出声音呀……”

段宜恩张张嘴,不知道怎么回复。最后只好指了指书架。

“你拿本喜欢的书看看吧。比一整天看我要好。”

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,但最后也只是跑向了书架,拿了一本书,坐到段宜恩身边开始看。

王嘉尔是不是偷瞟着段宜恩,心里开始反驳他刚刚说的那句话。

再也没什么是比看段宜恩更有意义的事了。

#4

王嘉尔住着的那阵儿,每晚都是跟段宜恩睡的。

他当时还并未发觉对段宜恩的情感,只是兴奋地睁着大眼睛,看着躺在他旁边的表哥。

段宜恩笑了笑,用手捂住王嘉尔的眼睛。

“睡觉啦。”

王嘉尔听到这声音点点头。

但其实,他没有丝毫困意。

段宜恩关了灯之后,过了一会睡着了。王嘉尔凭着窗外透进来的光看着段宜恩的睡颜,直到困的不行了,才不舍地闭上眼。

怎么办,好像怎么也看不够。

#5

等长大了一点儿后,王嘉尔很少有机会去表哥家了。

他一直藏着一张照片,是他离开段宜恩家前偷的。

照片里段宜恩微笑地看着镜头,阳光洒在他的身上。恍惚间给王嘉尔一阵美好的感觉,给他周围事物都静止了的错觉。

王嘉尔做了一件不能见光的事。

他对着这张的照片,打 飞机了。

不是对着女明星,也不是对着漂亮的女同学,而是对着他的表哥。

王嘉尔射 出来的时候,心里对段宜恩道了几百次歉。

#6

其实王嘉尔跟段宜恩很不像。

王嘉尔性格热情,爱交朋友,活泼充满朝气。而段宜恩就不太一样,他比较安静,话也少,骨子里就有一种清冷的气息。

自从王嘉尔懂事以来,他就深刻地体会到他对学习不感兴趣,成绩也不好,他也不太在乎,屌里屌气,日子就这么一天天混着。直到有一件事改变了他——

他听说他的表哥想考到外地读书。

那个学校门槛挺高,对学生成绩要求也很高。王嘉尔也不知怎么了,在得知了那个消息以后对读书的态度可是大转弯,颇有连饭也没时间的感觉。加上他本身又聪明,成绩很快就上去了。

可谁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多么困难啊。

当他知道他考进的时候,差点把床蹦穿了。

终于,又可以见到段宜恩。

#7

王嘉尔跟段宜恩本来就是亲戚,再加上从小就一起玩,入学后便形影不离了。

可惜段宜恩和王嘉尔没分到同一班,而且还隔了两层楼,王嘉尔自己气了好一阵儿。段宜恩怎会看不出来啊,他轻轻拍拍王嘉尔脑袋,安慰王嘉尔,王嘉尔才罢。

日子一天天过着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传闻,说段宜恩和校花好上了,王嘉尔知道了差点没气得跳起来,飞快地跑到段宜恩教室门口,没有见人。

他着急地到处跑,最后在林荫小道那边看见了段宜恩,以及,那个校花。

那个女生抱着段宜恩。因为是背对的关系,王嘉尔看不见段宜恩的表情。

他只知道,他自己的表情,一定糟透了。

自己这样究竟算什么?

#8

王嘉尔连着几天没去找段宜恩。

倒也不是逃避,他只是暂时想不到以什么感情再出现在段宜恩身边。

凭那点亲情?

反正王嘉尔是不甘心。

段宜恩刚开始只觉得可能是因为学习紧张,也没在意。可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对劲。

那天段宜恩看到王嘉尔和他朋友们说笑走过,刚想上前,王嘉尔却没看见一般,擦着他的肩过去了。

段宜恩迅速拉住王嘉尔的手臂,说了一声“嘉嘉”。

王嘉尔的朋友也都停了下来。王嘉尔笑了笑。

“你们先走吧。”

#9

段宜恩把王嘉尔拉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,他看向王嘉尔,发现没什么表情。

“嘉嘉,你在躲我?”

王嘉尔别扭地转过头,隔了半天闷出一句“没有”。

段宜恩不知道王嘉尔在闹什么情绪,皱着眉头。

“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王嘉尔突然转过头,看着段宜恩的眼睛,表情竟是段宜恩从未见过的冷漠。

“段宜恩,我缠着你烦吧。”

段宜恩有点吃惊的看着王嘉尔,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烦了。不想再跟着你了。”

#10

段宜恩真的很久没有见过王嘉尔了。偶尔得知他的消息,也是从别人口中。

但最近的这件事,让段宜恩在也耐不住了。

他听说王嘉尔谈恋爱了。

也不知怎么段宜恩就信了,他跑到王嘉尔教室门口,果然看见王嘉尔搂着一个女生,表情有种说不出的轻浮,嘴角带着坏笑,周围的同学还在起哄,

段宜恩生气地失去了思考能力,走进教室一把抓过王嘉尔。

段宜恩扯着王嘉尔走了一段,也没关王嘉尔的反抗,最后粗暴地把王嘉尔甩到墙上。

“王嘉尔,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!”

段宜恩几乎是喊出来的,双手撑在王嘉尔两遍。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,轻笑了一下。

“那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表哥?我从来没看见你这样过,今天可真开眼界啊。”

段宜恩看王嘉尔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说出来的话还带着嘲讽,一下火气又上来了。他扯过王嘉尔的领子。

“你知道校园恋爱的下场是什么吗?你被发现的话,会被开除!”

王嘉尔推开段宜恩,脸上是段宜恩看不懂的表情。

“谁要你管我了。”

“我答应过你妈妈!”

王嘉尔苦笑了一下。

“段宜恩,别管我了……你看,你现在对我那么负责。不还是不知道我心里有什么肮脏想法吗?”

段宜恩愣了一下。

“我喜欢你,段宜恩。我想跟你一起,我想跟你做 爱。我不想当你表弟。现在,你还在乎那个破承诺吗?”

王嘉尔看向段宜恩,眼里竟有一点恳求。

段宜恩下意识躲闪了一下,他咬着嘴唇,最后闭上眼睛。

“嘉嘉。我们是兄弟……”

王嘉尔苦笑了一下,红了眼眶。他退后了一步,依然看着段宜恩。

“看吧。你就是个胆小鬼。”

“我敢说我爱你,你敢吗?”

#11

你敢吗?

#12

段宜恩喜欢王嘉尔。

其实,从一开始就喜欢了。只不过这份感情随着时间不断加深,最后完全被另一份感情替代。

大概就是所谓的……爱?

可他不想王嘉尔那样,他想的很多很多,他答应过要好好照顾王嘉尔,即使他知道他自己心里的想法远不止这些。

他知道如果他们在一起了会是什么后果。更何况他们又是表亲。王嘉尔还年轻,段宜恩不想让他承受外界的言语。

他不敢。他怕王嘉尔会伤心。

他不敢。他怕他还不够强大,保护不了王嘉尔。

他不敢。他怕王嘉尔只是一时兴起,最后只剩他独自一人。

他不敢……

原本他只想让这份隐秘的感情深藏于心,最后安静地腐烂。

但是现在……他改变主意了。

他拒绝不了。也不想再拒绝。

他亲吻了王嘉尔。

#13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57)